关于开展“师”放压力,聚能前行——教师心理放松活动通知

  • 2024-03-05
  • 30

为帮助教职工舒缓工作、生活压力,更好的运用合理、科学的方式应对情绪变化,保持教师的良好心态,维护教师身心健康发展,特制定本活动方案。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名称

“师”放压力,聚能前行

二、活动目的

有针对性地对教师面临的心理压力进行缓解,用合理、科学的应对方式帮助教师释放心理压力。

三、实施对象

全校所有教职员工

四、实施方案

1.为保护教师个人隐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在微信公众号——“心海扬帆工作室”开设“教师通道”。

2.每周一、三为教师延长放松室开放时间。教师可通过“心海扬帆工作室”公众号线上预约的方式,在每周一、三下班后使用放松室,放松室开放至19点。

五、活动保障

1.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机关分工会(学生处)联合主办,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

2.如有服务需求的教师请提前一天预约,根据预约时间按时进行咨询或放松,如需取消或更改咨询时间,务必提前一天告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3.如遇紧急情况,请直接拨打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电话,联系中心教师(郑州校区:0371-85303525;兰考校区:0371-22775525)。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学生处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