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规范招生工作的声明

  • 2024-03-11
  • 5

各位考生和家长:

近期,有个别社会招生人员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老师的名义与考生联系,针对个别考生考分低,想通过交钱方式录取入学,并承诺交费录取,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造成不良影响。对此,为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维护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单招工作在河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实施,一切与单招相关的内容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的单招章程为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招生代理人员参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二、新生入学报到时,除入学须知列明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外,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三、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对于侵害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名誉的个人和机构,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四、家长和考生一旦发现有人违规招生,请及时联系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办,以便及时调查制止。

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系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宣传工作的唯一合法机构。欢迎有意向报考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考生及家长通过官方途径咨询,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请认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网址:www.kondikit.com,招生办咨询电话:0371-85303666、85303777,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特此声明!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1日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jpg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2024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驻河南省各地市招生宣传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710125831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