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育实践合作 共绘协同育人新篇章 —文法学院与龙子湖小学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 2024-03-15
  • 0

微信图片_20240314221509.jpg


签约仪式现场

推进教育实践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3月13日,文法学院与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正式签署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开启双向合作、共赢未来的新篇章。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及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表示热烈欢迎文法学院的到来,并表示期待未来更加深入的作。副校长姚建立介绍了学校特色课后延时服务,强调了其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作用。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对龙子湖小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文法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定位和发展理念。

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在教育资源、教学经验等方面的共享与交流,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基础。也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共同探索协同育人的新路径。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教育创新模式,为携手培养更多优秀的未来小学教师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巧焕  审核人: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