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二〇,展望廿一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新年音乐会圆满举办

  • 2022-10-14
  • 6770

1.jpg

集团领导及校领导观看音乐会

2.jpg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花女士在会上致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生风采及精神风貌,1月6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宇华讲堂举办2021年新年音乐会。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宇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光宇,全国青联常委、河南省青联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委员、宇华教育集团总裁、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花,宇华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邱红军,校长郭德欣,校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杜福磊、胡金朝,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花在会上致辞。首先她代表学校以及宇华教育集团向一年来敬业乐群、勤奋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她讲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的攻坚之年,是郑工商“二次创业,再铸辉煌”的征途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她表示,学校最大的财富正是一代又一代“用心做事,爱心育人”的教职工,是一届又一届“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郑工商学子。最后,她预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面对形势复杂的环境,中国经受住了重大考验……我骄傲,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我热爱,这里是我们的家园!”音乐会由第一篇章《家园曲》拉开帷幕。首先是男声三重唱带来的歌曲《缆车》《达坂城的姑娘》,声入人心,富有磁性的音色使民族区域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山村的笑》风格清婉,嗓音动人,充分展示了民歌的魅力,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独特新颖的视听效果。荣获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的舞蹈《寻源》,舞姿轻灵,身轻似燕,步步生莲花般地舞姿,如花间飞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优美典雅,柔婉袅娜。合唱歌曲《梨花颂》温情于爱并存,音调优美,更使表演者成为现场的焦点。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蓬勃奔涌的自信与斗志,永远是最美的风景,拉丁舞《毅城》用激情的舞姿体现了当代青年面对疫情的不屈意志。

青春汇聚,演奏工商青年最强音。歌曲《红莓花儿开》掀开了展现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素质教育成果、彰显学子风采的第二篇章《工商谣》。舞蹈节目《在一起》迅速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魅力四射的舞台成为舞者的主场,动作极富张力、青春肆意挥扬,动感的旋律融合身体的律动,全场的气氛再一次被点燃。朗诵节目《中国教育百年》道出了中国教育的历史轨迹,并结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校训诠释,用整齐洪亮,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学校深沉的爱。创意与心意相织,霓裳羽衣惊若翩鸿,由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专业师生带来的服装表演《咏·裳》惊艳全场,服装设计富于时代感,精致典雅,充满了艺术气质。

2021年再次整装出发,长路宽阔号角嘹亮,为伟大的祖国献礼,第三篇章《祖国颂》正式开始。《民族舞曲》节目大鼓和古筝交相辉映,曲声如同天籁之音。一双脚走过的漫漫长路,心是最清晰的地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漫漫长路》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崇敬与热爱。鲜衣怒马少年时,舞蹈《纸扇书生》亮相音乐会,温润少年,一挥折扇风度翩翩令现场掌声不断。一路并肩一路行,愿与共赴新征程,歌曲《向往》旋律悠长似点点星光把校园点亮,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祝福和美好憧憬。

2020我们携手走过,让我们捎带祝福背起行囊展颜微笑道一声“你好,2021!”此次音乐会在歌曲《我的祖国》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宴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高潮迭起,精彩连连,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其乐融融,尽情抒发了工商人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嘹亮的歌声憧憬崭新的希望,优美的舞姿演绎奋进的乐章,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为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