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

  • 2023-09-08
  • 261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娄赟致辞

校领导献花送祝福

为优秀教职工代表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任增吉发言

中层干部代表曹云明发言

校长郭德欣讲话

董事长汤凌讲话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为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校在宇华讲堂组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学校董事长汤凌,校领导郭德欣、娄赟、王覃秋、王莹、褚颜魁出席大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娄赟致辞。娄赟首先代表学校班子成员,向辛勤工作在学校不同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强化师德、争当先锋四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娄赟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希望全体教师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希望全体教职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取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最终胜利,开辟学校发展新格局。

会上,与会领导为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覃秋宣读“2022-2023学年市级以上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副校长王莹宣读“2022-2023学年市级以上各项赛事获奖名单”;副校长褚颜魁宣读“中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教职工代表颁奖。优秀教师代表任增吉、中层干部代表曹云明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长郭德欣讲话。郭德欣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和思政工作、迎评促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团学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上学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要求。郭德欣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振精神,进入临战状态,避免“差不多”心态和厌战心理;二是以更严更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以评促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学校各级领导要关心、关注、关爱教师群体,要把对学生的关爱放在第一位,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董事长汤凌作总结讲话。汤凌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汤凌表示,感恩全体教职工坚定教育初心、坚守三尺讲台、坚持不懈开基业,铸就立德树人大舞台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聚焦顶层设计、聚力转型发展、聚集全校正能量,翻开事业新篇章感动又一批新教职员工,选择工商学院、加盟工商事业、融入工商大家庭,增添发展新动力。汤凌指出,学校董事会将一如既往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学期,提振精气神,立足新起点,再攀新高峰。汤凌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校师生员工肩负的历史使命,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郭校长的要求,提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将思想统一到教育部关于评估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关于做好评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上来,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汇全校之智,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视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学校董事会将和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肩,奋力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开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尊师道、强师德、不忘育人使命,铸同心、增信心、决胜本科评估。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将认真学习先进、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锚定目标不偏向,狠抓落实不迟疑,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调整结构、强化内涵、彰显特色、提升水平为主线,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抓手,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