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 2023-09-21
  • 267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娄赟作总结报告

9月21日上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在郑校领导、各党总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娄赟作总结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德欣主持。

娄赟代表学校党委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中心工作,聚焦“四学四促”做法,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他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基本结束,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效化、机制化。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将理论学习扎实落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强化知行合一。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学校“产、学、研”内涵特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校长郭德欣在主持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主题教育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学习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他对今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汇聚师生强大合力,善作善成。

会上,基层党总支书记代表汪金龙、基层支部书记代表赵珊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人:朱星铭  审核人:陈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