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2023-09-28
  • 347



     

    

    

    

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娄赟宣读“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3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新生代表发言


老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郭德欣教授讲话


董事长汤凌讲话并宣布开学

砥砺逐梦迎新季,扬帆再起展新程。9月28日上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兰考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宇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凌,校领导郭德欣、娄赟、王覃秋、张新国、王莹、褚颜魁出席典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参训教官及2023级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军训汇演,分为军体拳演练、分列式展示两个部分。军体拳表演方队军容之盛,振奋人心,他们拳法精湛,动作规范;分列式上,2023级新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历经二十一天军事化训练的他们以满怀自信、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感染现场每一个人。

党委书记娄赟宣读《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刘阳等330名新生“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授予吴月等10名辅导员“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授予史少龙等236名教官“优秀教官”称号,授予英语本科K2301班等20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新生代表王一鸣,老生代表王稼璇,教师代表卢军燕相继发言。

校长郭德欣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2023级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贺,向兄弟连教官们表示感谢。郭德欣指出,作为既特殊又幸运的一批高校新生,身上肩负着时代使命,要不断培养自身专业基础、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郭德欣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立大志,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敢担当,有作为,做“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三是希望同学们要能吃苦,善实践,做“焦裕禄精神”的示范者;四是希望同学们要肯奋斗,重大局,做“焦裕禄精神”的先行者。

董事长汤凌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宇华教育集团董事会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对2023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汤凌指出大学生活即将拉开序幕希望大家在期间,管理好自己的感情和时间,真正的静下心来读书、潜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做事,能够充分的做好未来升学深造或步入社会的准备。希望同学忘记曾经的成绩和掌声,抛去过去的遗憾与不甘,怀着昂扬奋进的赤子情怀去筑梦前行,去开拓前程,去创造奇迹,在郑工商这片热土挥洒青春,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最后,董事长汤凌宣布2023级新生正式开学。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驾青春之舟,扬工商之帆。希望2023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能力、增强自身修养用青春的臂膀扛起责任与担当,兰考这片热土上时刻学习并弘扬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手握青春画笔书写人生崭新篇章。(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