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学术论坛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

  • 2023-10-11
  • 393


启动仪式现场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致欢迎词


工学院院长隋继学主持会议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二级调研员、学会学术部副部长王永钢致辞


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王召东为研究中心主任岳建伟颁发聘书


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王爱菊为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瑞君颁发聘书


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主任岳建伟介绍研究中心筹备及成立情况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为王召东理事长颁发聘书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为王爱菊秘书长颁发聘书


为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揭牌


观摩指导


王召东教授作学术报告


合影留念

1011日,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学术论坛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二级调研员、学会学术部副部长王永钢,二级主任科员袁宾,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王召东、秘书长王爱菊、常务理事岳建伟应邀出席揭牌仪式。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工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瑞君、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以及土木工程教研室2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隋继学主持。

校长郭德欣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指导、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郭德欣介绍了学校和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殷切希望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的成立,能够对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土木建筑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对促进新工科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研究中心能够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永钢对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是围绕省委、省政府“科技创新、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第一战略和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落实省科协“科创中原”行动、构建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促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有力举措。同时,希望研究中心在高端人才引育、联合科技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学术技术交流等方面,能够为河南省土木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动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揭牌仪式上,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王召东、秘书长王爱菊分别为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主任岳建伟、副主任张瑞君颁发了聘书。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郭德欣为王召东、王爱菊颁发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客座教授聘书。岳建伟介绍了研究中心筹备及成立情况。王召东与郭德欣共同为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学校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馆、河南省制造业视觉检测与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业互联网综合实训中心,并给予现场观摩指导。

参观结束后,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举行了首次学术论坛,王召东和岳建伟分别为200多名师生做了题为《土木建筑领域科技创新与大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构想与创新》的学术报告。两位专家主要从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前沿与热点问题、土木工程智能诊治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材料、新技术,提出了河南省土木工程智能诊治研究中心的发展思路,并对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初步规划。同时,两位专家希望土木类专业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尽快成长为优秀的建筑设计师、工程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年华和专业智慧!(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