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 2022-10-14
  • 5137

IMG_0618.jpg

副校长胡金朝为优秀宿管老师颁奖

IMG_0605.jpg

党委副书记孙玉山为“模范宿舍”颁奖

IMG_0602.jpg

商学院副院长曹云明为“文明宿舍”颁奖

IMG_0583.jpg

学生处学生科科长田博为“书香宿舍”颁奖

IMG_1831.jpg

诗朗诵《青春》

IMG_0648.jpg

与会领导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学生公寓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日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胡金朝,党委副书记孙玉山,学生处、各学院部分负责老师及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晚会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工学院4号楼314宿舍的诗朗诵《青春》,朗诵者情感真挚,内容引人深思,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气息,引导同学们珍惜青春、不惧困难、勇敢向前。商学院10号楼446宿舍的情景剧《你曾是少年》,通过情景演绎及动听的歌声,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并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人文艺术学院16号楼673宿舍的舞蹈剧《致敬逆行者》,表演者用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演绎着逆行者的果敢勇毅,感人至深。人文艺术学院7号楼245宿舍的歌伴舞《左手指月》,旋转的舞步伴着激昂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美妙的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人文艺术学院18号楼642宿舍的伦巴《热爱》,舞蹈动作优雅潇洒、温柔多情,将舞蹈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领略了别样的风情。最后,情景舞蹈剧《我们不老》,宿管老师们用倾情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与尖叫,将晚会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文艺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逐项宣布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各奖项获奖名单:王伟、武小巧、徐文玲、李钦、贺红灵、郭荣菊荣获“优秀宿管老师”荣誉称号;人文艺术学院16号楼673宿舍荣获“模范宿舍”荣誉称号;工学院4号楼314宿舍、商学院10号楼446宿舍、人文艺术学院7号楼245宿舍荣获“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工学院3号楼505宿舍、工学院3号楼520宿舍、商学院7号楼117宿舍、商学院11号楼165宿舍、人文艺术学院18号楼642宿舍荣获“书香宿舍”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