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 2022-10-14
  • 5127

20融媒体中心202020.jpg

会场图

2融媒体中心20202.jpg

第二届融媒精英论坛学员合照

2融媒体中心202054.jpg

优秀学员合照

12月16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届融媒精英论坛结业仪式在图书馆动感剧场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出席结业仪式,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及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为本次培训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组长代表宋子叶、优秀学员代表胡林溪相继上台发言。随后,宣传部部长李红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系列培训有效加强了学员们的专项技能培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强化了组织成员的技能专业性、团队合作性、校园粘合性,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并从坚持校园正能量,深入了解服务校园宣传工作、发扬团结奋斗的作风,增强集体主义观念、保持虚心求学的心态,不断自我拓展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以“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的奋斗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拼搏精神,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为做好融媒体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宣传事业再上新高度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论坛为期一月,以培养和提升学生宣传组织成员的“信念、品格、视野、能力”为目标,以提高参训人员宣传方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重点,以集中学习、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安排了新媒体运营、摄影摄像技巧、短视频制作思路引导、新闻写作与公文写作等七次培训课程,邀请了河南工人日报摄影记者、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摄影师卢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媒体科长王锋等多位专业扎实、经验丰富的老师莅校讲授相关课程。

本次融媒精英论坛,为提高校园主流媒体吸引力和竞争力,创新实践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宣传路线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完善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布局,努力打造融媒体传播格局,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