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红动校园、薪火相传主题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行

  • 2022-10-14
  • 4385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活跃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创新思维,推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向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发扬中国共产党长征的红色精神,3月30日,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团委主办,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红动校园、薪火相传”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贾青彦,团委副书记王玮,工学院副院长高奎,商学院副院长王志涛,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益博,以及近三百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617113965585.png

活动伊始,由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贾青彦致辞,号召当代大学生自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昂扬状态,树立健康大学生形象,并预祝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宣布,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荧光夜跑”正式开跑。

1617113990162.png

“荧光夜跑”秉承“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这样的独特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前来参与。本次活动采取“荧光夜跑”的方式,以“伯苓广场—秀英图书馆—一号餐厅—宿舍楼—田径场”为活动路线,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

1617114015831.png

荧光点缀着校园,伴随着同学们的激昂热情,夜跑活动拉开帷幕。乐跑社带队从柏林广场开始围绕西校区一周进行夜跑,在路线上每隔五米左右,社团管理人员们认真负责地引导队伍有序前进。虽然天气渐凉、晚风习习,但依然难以散去跑步的热情。在激情夜跑结束后,由文艺部主持大家排成整齐的队列,组成“100”的字样,齐唱《歌唱祖国》,恰逢建党百年之际,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党的一百年诞辰献上一份别样的礼物,伴随着阵阵歌声,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正如毛主席所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兴旺的源泉,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今夜郑工商学子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情,用奋斗的精神传承报国志,展现了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新时代青年风采。以党成立为契机,为自身的身体健康而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