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 2023-10-08
  • 113



大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王提为获奖团队颁奖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宣布表彰决定



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石凯阳发言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左晓慧发言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

10月8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宇华讲堂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大会,学生处处长贾青彦,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义统,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贾青彦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及团队颁奖。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左晓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石凯阳相继发言,两人均表示新时代青年应在实践中传承发扬焦裕禄精神,坚定为国为民的志向与决心,承担复兴大任。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 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坚持为党育人、守正创新、精准施策、协同联动的基本原则,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王提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踏实务实,注重效果。做到脚踏实地,永不言弃,坚持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成为行动上的“主人”。二是创新机制,加强宣传。创新实践是社会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同学们要做到实践渠道多样化,提高其深度和广度,并充分发挥学生们的特长,加强宣传,提升暑期社会实践的关注度。三是积极参与,提升实践能力。坚持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深入了解地方需求,提升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的责任感和成就感。

会议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学生要在学习和实践中持续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德才双修,积极深入基层,了解民生所需,为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冯远 审核人:周义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