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迎新篮球赛开幕

  • 2023-10-09
  • 108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09日下午,郑州工商学院在力功体育馆举行了十二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团总支书记、教练员、裁判员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王提为本次迎新篮球赛开幕式致词,她表示迎新篮球赛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每年例行举办的传统赛事,是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传播载体,也是我们同祝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喝彩之举!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维护体育竞赛的公正、公平,确保竞赛质量。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承诺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开幕式最后王提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随着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现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活力。激烈的对抗、巧妙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席上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为他们加油鼓劲!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体”“育”并重,将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此次活动的举办,更是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积极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团结协助、崇尚荣誉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锻炼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发的青春风采。(撰稿:赵育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