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第八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 2023-10-18
  • 122


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现场


为学生组织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组织代表关星星发言


学生组织代表阴悦领誓

10月8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八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宇华讲堂召开。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大会学生处处长贾青彦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义统,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第八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周义统主持。

庄严的国歌唱响讲堂,大会就此拉开帷幕。贾青彦宣读《关于第八届校级学生组织干部聘任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本届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关星星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以服务学生组织发展、服务同学为己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协作,讲奉献,有创新意识,敢于承担责任,在原有的基础上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随后,校级学生组织代表阴悦领誓《校级学生组织宣言》,现场慷慨激昂。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校级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创新进取的过程中收获颇丰,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多方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王提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筑牢理想和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服务中思考,在活动中创新,在工作中学习;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及师生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老师同学双向好,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和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严于律己表正气,率先垂范引新风,明确职责,以身作则,树良作风,作勇创新敢担当的模范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后续学生组织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极大程度上提升学生组织的团结性和执行能力为建设美好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冯远 审核人:周义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