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金龙

  • 2022-10-21
  • 1282
                       

汪金龙,男,汉族,1985年生,河南光山人,中共党员,硕士,讲师。2011年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任专职教师,同时兼任网络工程系主任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考研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与智能计算方面教学和研究,主讲课程有《计算机网络原理》、《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路由交换技术》、《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等。目前,主持和参与省厅级课题10余项,其中有5项成果先后获河南省信息技术优秀成果奖一、二、三等奖,在国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2部,参与精品课程建设1门。

汪金龙老师自从教以来,始终坚持“与学生在一起”的育人理念,在专业课堂教学中,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积极发挥学生在课堂教学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在教学过程中,他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把科研创新、学科竞赛与教学有机结合,利用周末、节假日积极辅导学生参加计算机类的学科竞赛,指导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和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