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松泓

  • 2022-10-21
  • 1266

于松泓.jpg

于松泓,男,中共预备党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法学本科1802班学生。曾任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郑州市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勤奋好学之星”“社会实践标兵”“艺术实践标兵”等。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

军训时期,一次偶然机会,于松泓接触到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会,并成为其中一员,大学期间的他不仅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在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会工作中也表现得异常出色。后来,品学兼优的他逐步成长为大学生艺术团的副团长和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从一名干事到一名干部,他也曾经迷茫过,也遇到过瓶颈,但他从未放弃,他会通过自己的方式调节情绪,慢慢找回失去的自信。他认为,作为一位学生组织的领导者,不仅要积极与干事沟通,及时了解组织成员的想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等重要的是要做到以身作则。“大学不仅仅教会我们学习,也教会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遇到问题要虚心向老师求教,沟通永远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他说道。

以学修身,为自身素养“补钙”

大一入学,于松泓抱着充足的热情与喜爱投身于法学专业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完成每一项作业及任务,锐意进取、永不自满。然而,在学生会的工作会耽误他的学业,有时也会和他的课程有冲突,此时,他会选择通过看网课或利用寒暑假提前学习课本知识来平衡学业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他说:“对于大学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课程,还是需要跟老师多沟通,多交流。跟老师沟通交流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会潜移默化地将一些思想观点,包括在学术上的一些认知理论传递给你。你可以对比他们的观点理论进行自己的研究与思考。”热爱从未停止,学习从未止步。无限的热爱和奋斗造就了他更优秀的自己。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在校期间,于松泓曾组织负责过很多活动。其中,他所负责的一次毕业晚会最令他印象深刻。他认为,毕业晚是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在学校的相聚,是很重要的青春回忆,因此他付出了很大心血。在学生会工作,他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也遇到过许许多多的问题。然而这些正是他从惊慌失措的男孩蜕变成沉稳成熟的男人的必经之路。他也在组织里面结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经历,也化作了他成长路上的阶梯,让他在面对棘手的问题时,能够带着最初一往无前的勇气,冷静面对。

现在,最令他骄傲的就是毕业以后能够继续留在母校当辅导员,他和学生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仅仅局限于师生关系,更多的是朋友关系,家人关系。特别是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他始终坚持和学生在一起,再一次拉近了他与学生的距离。他很庆幸可以选择这个职业。他希望能带领一届又一届的郑工商学子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获得荣誉:

2018-2019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团员

2019-2020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文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9-2020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标兵

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勤奋好学之星

2020-2021学年郑州市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新春音乐会“艺术实践标兵”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三好学生

2021-2022学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生

(朱萧雨 李科毅 张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