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慧聪

  • 2022-10-21
  • 949

方慧聪,男,河南周口人,2015年被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专科专业录取,2017年参加专升本全国统考,被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录取。2019年参加全国研究生考试,成功考取宁夏大学。

五年的青春奋斗换来的是自我的华丽蜕变。在校期间方慧聪曾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作为学生干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曾荣获省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品学兼优的他还是一名运动健将,2016年校春运会方慧聪在跳远比赛中打破校运会记录并成为记录保持者,作为商学院院田径队的队长为商学院体育工作作出巨大贡献,在校运动会中多次取得男子100米和男子4X100米冠军,并荣获商学院体育一等功。

方慧聪还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英语四级证书、健身教练证、游泳教练证、营养师证等证书,学习、爱好两不误。

他常说,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努力的大学才是最完整的大学,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不要因为当下而沮丧,更要为今后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