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18级李一凡

  • 2022-10-21
  • 1390

李一凡,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焦作人,人文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分获河南省第七、八届“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甲组团体冠军、甲组男双冠军,并被授予“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此外,在2018年被授予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李一凡同学学习了十年的水墨画,训练了八年的跨栏、三年的羽毛球,他通过顽强的毅力和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其中在2014年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男子甲组400米栏中摘得了桂冠,在2016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武汉总决赛)中获得男双第五名,在2018年全国书法国画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身为一名党员,李一凡同学思想上要求进步,平日里踏实稳重、勤奋好学、阳光乐观、坚忍不拔,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他说:“每一个积极的想法,都会让人走向正确的道路”。他的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时刻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