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佳仪

  • 2024-01-03
  • 328

微信图片_20240103101514.png

屈佳仪,女,中共党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法学本科2002班学生。曾担任校党建活动中心执行主任、法学本科2002班班长、文法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得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郑州市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同时带领班级获得了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校级“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带领文法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获得了“校级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

一、心若繁花,自有芳华

刚迈入大学的校门,屈佳仪就为大学生活安排了明晰的计划,她说:“因为清楚自己的目标在哪里,所以就永远充满活力”。

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与工作统筹兼顾。对于她来说,考研是她一直坚定的一个目标,不仅能让她的学历更加优秀,还能提升自身的能力。她并没有被结果导向固定自己的思维,她说“考研只是个人的选择,不一定每个人都要走大众选择的道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价值,有唯一的人生之路,不要被世俗局限,过好当下的每一天是最重要的。”她肆意张扬,不被世俗定义,她说:“不要轻易定义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每个阶段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考研带来的疲倦感经常会席卷全身,但她内心始终是充满激情的。四年的时光她没有耗费一分一毫。她在追寻梦想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郑州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二、深耕细作,笃行致远

“探索欲”是屈佳仪身上的特征,她总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学习各种技能,在一次次的工作中,改正自己的错误,努力提升自己。

大一参加“伯苓杯”辩论赛,她大胆表达自己观点,队友之间相互帮助,共同讨论辩题,一起排练,最终拿下冠军。她曾获得2022年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赛一等奖,这些都是她丰富自我的机会,无论是将自己的辩论稿反复推翻探求更有意义的内容,还是一遍又一遍的纠正自己的每一个英文发音,都让屈佳仪保持着高度积极的状态,因为她始终认为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更好的追求自我的机会。她总能较好的去分配管理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作为校党建活动中心的执行主任,在完成任何一件事情前,她都会反复地去判断与尝试,努力将每一次活动做到接近完美。作为班长,她积极与同学沟通、责任心强,以她的优秀品质和领导能力赢得了全班同学的尊敬和赞赏。在她看来,每一次的活动都是一次锻炼,面对每件事情都抱有积极的态度,不断地向自己的目标靠近。

三、未来不惧,过往不泣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自己的山,如山那般坚毅,而后生出坚不可摧的勇气和遮天蔽日的翅膀”,这是屈佳仪的人生格言。

在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的屈佳仪无论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有一个超越平常人的心态。面对人生,她说“人生就是体验,重在尝试,不一定必须要有一个结果。”在屈佳仪有压力的时候,她不会一味的内耗,在她看来,内耗不仅会影响情绪,导致情绪低落,起伏不定,还会把自己弄得很累,也会影响身边人。她会走出那个令她压力大的那个环境,让自己换一种心情再去面对同一件事。

她喜欢去挖掘不一样的自己,在朝目标前行的道路中,她不会一直埋头苦干,道路上的一切都对她有所启发,令她认识全面的自己。她要成为自己的山,生长出自己的翅膀,为自己抵挡前行路上的风风雨雨。未来,希望她的世界熠熠生辉,鲜花和掌声涛涛不绝,毕竟脚下是辽阔的土地,山高水阔,先往前走。

获得荣誉:

1.12023年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2.22022年河南省优秀班集体班长

3.32022-2023学年郑州市三好学生

4.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6.2020-2021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7.2021-2022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8.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先进班集体班长

9.2020年12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五届“伯苓杯”辩论赛冠军

10.2021-2022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学生干部

11.2021-2022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团干部

12.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学生干部

13.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团员

14.2020-2021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先进班集体班长

15.2021-2022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学生干部

16.2021-2022学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团干部

17.2020年11月“秋硕杯”辩论赛冠军

18.2022年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赛一等奖

19.2020年12月“英韵之美”朗诵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