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2019-12-02
  • 2615

IMG_5888_1.jpg

会场图

IMG_5884_1.jpg

陈校长讲话并提出要求

IMG_5869_1.jpg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红梅领读文件

12月2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红梅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

校长陈乃强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院校教育发展的重视,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科学回答了院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带根本性、方向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开创院校教育和人才培养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陈校长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提高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院校建设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在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上多思考,在建好院校、育好人才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文/李春潞 孙光亚  图/李春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