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2019-12-04
  • 7106

IMG_5935.JPG

校长陈乃强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作期中工作讲评

IMG_2084.jpg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主持大会

IMG_5950.JPG

副校长郭德欣宣读表彰文件并传达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

IMG_5999.JPG

副校长胡金朝宣读表彰文件并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IMG_2055.JPG

2018-2019学年先进党务工作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IMG_5975.JPG

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IMG_5980.JPG

社会实践优秀带队老师代表上台领奖

12月3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宇华讲堂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陈乃强,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副校长郭德欣、胡金朝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主持。

会上,校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2018-2019学年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社会实践优秀带队老师颁奖。

接着,副校长郭德欣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副校长胡金朝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最后,校长陈乃强作期中工作讲评。他首先从专项工作、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团学工作、四个方面肯定了上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正措施,并从严抓期末考试、狠抓团学工作、做好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持续做好招生工作、做好寒假前后工作安排、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七个方面作了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他希望,全校教职工通过本次期中工作检查讲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认清形势,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进一步团结起来、凝聚力量,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务本求实,统一了思想,确定了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李春潞 孙光亚  图/韩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