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评估验收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

  • 2019-12-04
  • 5163

会议现场

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 李晓彦

校长陈乃强致欢迎辞

审阅材料


IMG_1833.jpg


食堂参观

       11月30日,由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晓彦任组长的省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对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校长陈乃强、副校长郭德欣、副校长胡金朝、后勤处处长王琦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陈乃强对各位专家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评审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建设、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集团公司对学校办学高度重视支持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食堂管理工作悉心指导,为饮食工作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促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食堂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副校长胡金朝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的情况从基础设施条件、人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与管理情况、食堂质量与食品安全、食堂文化建设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照标准认真查阅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的支撑材料,并深入餐厅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仓库、备餐间、加工间、就餐大厅等设备设施,并与食堂负责人和员工交谈,详细询问了食堂的原材料采购、加工工艺流程、食品卫生安全、菜式品种及留样情况,认真查阅了食堂管理的各种资料。

在专家组意见反馈会上,李晓彦组长代表专家组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对食堂设施投入到位,食堂装修格调高雅,富有文化气息;设施完善、措施得力、制度健全;人性化及管理成效显著,师生满意度较高。李晓彦组长同时指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食堂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本次各位专家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是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食堂等后勤管理工作进行的一次高水平的“把脉诊断”,副校长胡金朝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落实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查缺补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提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图/邱超峰 文/赵耀祖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