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餐厅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2019-12-12
  • 4501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实操演练

为了进一步落实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强化后勤餐厅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预防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保卫处联合后勤处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在实验楼三区204室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培训由中安防火中心张教员进行讲解,参加培训的有后勤处伙食科、事务科工勤人员及全体餐厅职工近200人。

培训会中,张教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主要对餐厅中常见的安全隐患,疏散逃生注意事项,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灭火器的使用、分类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层次分明,知识全面,讲解清晰,易懂好学。

培训会结束后,在一号餐厅门前篮球场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教员具体讲解,手把手教学,让每一名参训职员一一练习灭火器操作使用。通过灭火器实操演练,能够真正地用好消防设施,以此达到掌握防火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操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后勤餐厅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确保学校餐厅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