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19-12-20
  • 4874

QQ图片20191220091201_副本.jpg

12月17日-12月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总决选在浙江义乌举行。本次大赛从预赛到决赛全国共有523支代表队一千五百余名学生参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张文恺、乔志韬、李俊芳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郭静安和丁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和指导备战情况,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系郭静安老师和丁胜老师牺牲大量课余时间精心指导,制定比赛策略,研究比赛技巧,最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以86.4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此次参赛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充分展现出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创新创业精神,展示出学校办学质量与专业实力,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