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 2019-12-27
  • 7071

IMG_5525_副本_副本.jpg

大会现场

IMG_5449_副本.jpg

褚颜魁致辞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得2019年度人物颁奖

光影魔术手拼图41.jpg

文体之星节目表演

IMG_0542_副本.jpg

学生代表海茹发言

IMG_2690_副本.jpg

教师代表徐国民发言

IMG_0696_副本.jpg

大合照

为充分发挥优秀师生的典型示范作用,讲好身边故事,弘扬正能量,12月26日,商学院2019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校长陈乃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12届优秀校友、河南汇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广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户东东,河南广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褚颜魁,团总书记黄宏川及商学院千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褚颜魁致辞:他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得商学院2019年度人物的各位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筹备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团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以上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今天隆重举行2019年度人物表彰大会,是对2019年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既是对过去成绩的总结,又是对新的一年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师生以年度人物为榜样,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为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接着,与会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人物的科创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学习之星、十佳班委、服务之星、最美教师颁发奖杯与证书。期间,文体之星代表编排的歌曲、舞蹈及跆拳道表演,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奖代表精心准备的朗诵《老师,您好!》表达了学生对老师们的尊敬与敬佩。学习之星代表财务管理1701班海茹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教师代表徐国民教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诫同学们人生要有梦想,坚持到底,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受到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09级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河南汇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拯先生的大力支持。郭拯先生毕业后,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出资15万元,专门设立“郭拯校友奖学金”,用于奖励在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师生。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体师生开拓进取、团结一心的干事创业精神。同时,商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为商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开拓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