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9,牢记使命筑梦前行2020教工新年联欢会

  • 2020-01-13
  • 4125

IMG_5956_副本.jpg

校长陈乃强发表讲话

IMG_6368_副本.jpg

参会领导

IMG_5950_副本.jpg

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表演选送舞蹈《祖国,你好

IMG_5984_副本.jpg

团委、学生处、督查室选送歌舞剧《恭喜发财》

IMG_6002_副本.jpg

IMG_6017_副本.jpg

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选送诗音画《我们的初心》

IMG_6036_副本.jpg

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维吾尔族舞蹈《铃鼓》

IMG_6077_副本.jpg

商学院选送的短剧《辅导员的一天》

IMG_6436_副本.jpg

IMG_6101_副本.jpg

双职工代表带来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

IMG_6106_副本.jpg

IMG_6507_副本.jpg

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选送的歌伴舞《花开无名》

IMG_6120_副本.jpg

IMG_6127_副本.jpg

IMG_6137_副本.jpg

图书馆、招生就业处、现教中心、学生处选送的舞蹈串烧《天天向上》

IMG_6526_副本.jpg

保卫处选送的武术节目《战魂》

IMG_6152_副本.jpg

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器乐合奏《梁山伯与祝英台》

IMG_6158_副本.jpg

公教部、图书馆、后勤处选送的歌曲《世界因你而美丽》

IMG_6570_副本.jpg

IMG_6171_副本.jpg

IMG_6166_副本.jpg

公教部、图书馆带来街舞《工商新生代》

IMG_6574_副本.jpg

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朗诵《我是中国教师,我向祖国表白》

IMG_6183_副本.jpg

工学院、教务处的合唱《工商颂》

IMG_6467_副本.jpg

IMG_6477_副本.jpg

IMG_6489_副本.jpg

IMG_6546_副本.jpg

IMG_6548_副本.jpg

IMG_6554_副本.jpg

游戏环节

IMG_5955_副本.jpg

主持人团队

IMG_6199_副本.jpg

联欢会合影

工商翘楚兴骏业,鼠须彩笔绘宏图。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展现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风采及精神风貌,1月12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9,牢记使命筑梦前行2020”为主题的教工新年联欢会在宇华讲堂举行。

校长陈乃强在联欢会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年来敬业乐群、勤奋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担当实干、收获满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大家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他强调,2020年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砥砺前行的奋进之笔,以厚重浑实的办学实绩,奋力描绘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联欢会开场前,播放了学校各单位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表演的舞蹈《祖国,你好》正式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接着表演的是团委、学生处、督查室的歌舞剧《恭喜发财》。

“南湖红船定乾坤,东方赤旗主浮沉...”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带来的节目的诗音画《我们的初心》掀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 — “初心”。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维吾尔族舞蹈《铃鼓》轻盈灵动,伴奏曲目清新流畅。商学院选送的短剧《辅导员的一天》活灵活现地展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辅导员日常的辛苦工作,为坚守在教职工岗位的全体同仁致敬。家庭双职工代表带来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让现场感受到暖暖的亲情与爱。

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选送的歌伴舞《花开无名》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 — “使命”。图书馆、招生就业处、现教中心、学生处选送的舞蹈串烧《天天向上》融合了当下流行的元素,为大家展现了青年教师的动感活力。保卫处选送的武术节目《战魂》,虎虎生威的拳法,向大家展现了保护校园的力量和决心。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器乐合奏《梁山伯与祝英台》宛转悠扬,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伴随着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第三篇章“奋进”正式开篇。公教部、图书馆、后勤处选送的歌曲《世界因你而美丽》让观众纷纷举起荧光灯,现场变成了五彩斑斓的海洋。公教部、图书馆带来街舞《工商新生代》,魅力四射的舞台成为他们的主场,动作极富张力、青春肆意挥扬。人文艺术学院选送的朗诵《我是中国教师,我向祖国表白》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信念。

动人旋律回顾难忘时光,豪迈情怀展望新的一年。联欢会在工学院、教务处的合唱《工商颂》中缓缓落下帷幕。联欢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其乐融融,载歌载舞,尽情抒发教职工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嘹亮的歌声憧憬崭新的希望,优美的舞姿演绎奋进的乐章,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新征程,不断谱写事业发展新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