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 2020-01-16
  • 5010

新闻1.jpg

会议现场

1月14日,郑州市2019年度高校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高等学校维护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黄帅获评先进个人。

新闻2.jpg

荣获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以维护政治稳定为中心,以安全防范为主线,以营造和谐稳定平安校园为目标,把安全稳定工作列入学校重要议程和重点工作目标,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每学年与各分院、各职能部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日常管理工作过程中,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技防投入,完善监控报警网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有序组织应急演练,完善校园意外伤害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排除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各类安全隐患;在强化人员配备、器材装备的同时,不断提升安保人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校园安全稳定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获得上级公安主管部门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