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1
  • 3665

自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署,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作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组,统一指挥协调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形成学校领导下的多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的联防联控机制;设立督查督办、统筹协调、教学保障、学生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舆情宣传等七个专项小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每天到校到岗,巡视检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要求,一是加强门禁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出入校园;二是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是排查师生动向,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四是加大对重点师生的关注,做好疫情监控工作;五是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六是做好特殊时期教学,指导学生在家学习;七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正确对待疫情;八是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目前,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掌握信息,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有效处置疫情。并倡导师生做好自身防范,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确保全体教职工老师通讯工作24小时畅通,守好责任田,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