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 2020-02-25
  • 3906

当新冠肺炎出现且愈发严重的时候,为战“疫”,全国人民拧成了一股绳。在这其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有不少学生也自发支援,助力抗疫。来自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4班学生孟现飞,为家乡捐款2000元现金与部分抗疫物资。他表示:“这些钱是自己假期打工的积蓄,同时还有亲人的支持,为家乡抗疫略尽微薄之力! 愿疫情早日结束,加油!”

孟现飞的家乡在商丘市睢县蓼堤镇孟庄村,刚回到家乡的孟现飞早就计划了假期的打算,多陪陪家人,走亲访友,过个开心的春节。但渐渐的,他发现村里面发生了变化,各个路口开始进行封路、设卡点,对进行出入村庄的人进行体温测量,对外地的车辆人员进行管控,当时的孟现飞意识到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之后的几天他密切关注新闻,了解到全国疫情形势不断加重,确诊病例在不断地增加,一批又一批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直面疫情,赶赴前线,众多党员干部、志愿者也在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既忧虑又感动,觉得自己也有义务做点什么。

随着疫情蔓延,全国的口罩、手套等基础防疫物资十分紧缺,蓼堤镇一线防控物资也十分匮乏。孟现飞发现了这个情况后,当即拿出了自己假期打工的时候攒的2000元现金,跑去找哥哥商量怎样帮助家乡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哥俩一拍即合,孟现飞哥哥说:“国家好,我们的小家才能过的更好;国家危难,我们也要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孟现飞和哥哥便一起去筹备捐赠的抗疫物资,孟现飞的父母听闻后也非常赞同他们的做法。

2月9日的早晨,孟现飞将捐赠的2000元和抗疫物资准备好,送到了蓼堤镇政府,用于帮助家乡一线的“逆行者”。回来的路上,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没有太多的钱,但希望自己的捐款能为乡亲们带去一点点温暖,为身处病痛中的人们带去一些关爱,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众多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能战胜病毒,赢得胜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