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德欣一行赴兰考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 2022-09-09
  • 4212

favicon.ico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224852_副本.jpg

(实地查看)


(会议现场)

为统筹部署迎新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9月9日,校长郭德欣、副校长王覃秋、党政办主任李红梅、学生处处长贾青彦等一行深入兰考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郭德欣一行在兰考学院院长王提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到焦裕禄园、立德书院、树德书院、怀德书院、厚德书院、中央花园、教学楼、图书馆等地实地查看。郭德欣对兰考学院校园环境的提升以及校园红色文化氛围的营造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尽快落实学生讲解团的成立,进一步推进兰考学院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向纵深发展。

走访结束后,郭德欣在兰考学院B栋教学楼105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新工作专题汇报会。兰考学院院长王提汇报兰考学院迎新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突发预案以及新生入学体检等相关事宜。郭德欣指出,要从源头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建立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坚决把疫情堵在校园门外,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王覃秋指出,要尽快完善兰考校区基础设施建设,针对迎新方案中的细节性问题要不断做出相应的调整,充分和郑州校区做好对接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郭德欣要求兰考学院各类工作的开展要以学生为本,统筹考量各项工作部署,生活上给予学生全力保障,在既有基础之上要更加温馨,让学生更满意,让家长更放心。

此次校长郭德欣一行赴兰考学院指导迎新工作,给兰考学院迎新工作指明了重点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兰考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