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征程再起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郑州校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 2022-09-18
  • 1307

IMG_4657.jpg

IMG_0004.jpg

校领导巡视校园

DSCF4225.jpg

校园风采

IMG_0025.jpg

校领导巡视食堂

IMG_0044.jpg

校领导深入宿舍

IMG_0235.jpg

学院领导指挥交通

IMG_9911.jpg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送行李

IMG_9883.jpg

入校扫码登记

DSCF4309.jpg

消杀行李

DSC_0091.jpg

入校核酸检测

按照上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要求,结合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9月13日至18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郑州校区学生有序分批返校报到。

返校前,学校统一安排部署防疫工作,学校学生处、保卫处、校医务室等各部门、各单位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周边的秩序维护和身份核验、交通管制引导、行李消杀等工作,为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学生返校期间,校长郭德欣,校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一行到学生返校工作报到点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走访了各校区学生报到处、学生公寓、餐厅等地,并与来往同学及学生志愿者们亲切交谈,重点察看了学生入校时人员管控、行李消杀、体温检测、应急处置及入住宿舍等环节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郭德欣强调,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要求返校同学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为方便学生便捷返校及2022级专升本学生顺利报到,学校在校门口路旁展示了学校地图及各学院报到处,还设置了绿色通道,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加快身份信息识别,为防止突发情况发生,学校还设置医务处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穿梭的身影以及醒目的指引标识和欢迎标语,使校园氛围变得更加温暖温馨。

秋风送离人,归来又一季。截至目前,郑州校区学生已全部返校,同学们怀揣着新的希望回到期盼已久的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旅程,让学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谐稳定的校园展现了郑州工商应有的风采,郑州工商的学子们也将继续在这片热土上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

 

文:王迪              

图:王钶鑫、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