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动员会

  • 2022-09-19
  • 2605

fc69fca32e6f83084e86b2920be0d38.jpg

2022-2023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动员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2-2023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结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作实际,学生处于9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动员会。副校长王覃秋、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书记、年级负责人和资助工作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助科科长王毅讲解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要求和流程,并从评审原则、评审注意事项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如何做好本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指出,各学院要把握好资助政策,做好业务培训,尤其是对新聘辅导员的指导,确保资助工作培训到位;要把培训资料、评审流程真正学懂弄通,吃透文件精神,确保将资助政策落实到位;要把资助工作底线要求到位,确保工作零失误;要把资助育人功效落实到位,确保受助学生在校期间正常学习和生活。

副校长王覃秋作总结讲话。王覃秋指出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国家资助政策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站位、克服困难,按照各项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完成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任务。王覃秋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严肃工作纪律,提高资助育人功效,要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奖优助困的正面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和励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