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 2022-09-19
  • 1759

9月16日,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李京举取得佳绩,斩获高校文科组第四名。

图片3_副本.jpg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被认为是河南省教育系统含金量最高的一项顶级赛事。赛事目的在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共设高校组和中小学组两个组别,11个竞赛科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各教学单位针对高校组下设的不同科目进行全面准备。经过重重选拔,艺术学院教师李京举凭借课程《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电视新闻现场报道》成功入围决赛。

图片4_副本.jpg

李京举老师充分发挥“会表达、懂学生”的教学特长,优化课程设计,突出重难点。在决赛现场,她讲解理论基础,亲身示范主持技巧,并借助数字教学手段,充分还原新闻报道的现场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能,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教学展示完成后,高质量的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获得现场评委的赞扬与肯定,并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佳绩。

图片5_副本.jpg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工作思路,致力培养“基础知识厚、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应用型人才。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群体的成长与发展,鼓励教师参赛交流,有利的推动了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建设。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促进全体教师成长,培育“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优秀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