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董事长李花一行到兰考学院指导工作

  • 2022-09-22
  • 2359

为加快推进兰考学院校区建设,促进兰考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0日,宇华教育集团总裁、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花一行到兰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花一行在兰考学院院长王提等人员陪同下,先后到焦裕禄园、立德书院、树德书院、怀德书院、厚德书院、中央花园、教学楼、图书馆等地实地察看。在实地察看过程中,李花指出当前兰考学院在校园党建思政文化建设及校区建设中还存在短板,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李花要求,兰考学院相关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加快校区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党建思政文化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同心协力,集思广益,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生为本,充分利用兰考焦裕禄精神发源地区位优势凝练校园文化特色,加快推进兰考学院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更好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近年来,学校董事会高度重视兰考学院校区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对兰考学院的资金投入,支持学院“硬”环境条件的建设和“软”环境的培植。学院以焦裕禄精神为旗帜引领,先后在校园内建立“焦桐园”文化广场、“四面红旗”展示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示区、焦裕禄精神系列展览区,让学生通过耳濡目染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本次调研,为兰考学院校区建设和党建思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保障,为促进兰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