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首届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

  • 2022-09-25
  • 1420

WPS图片拼图.png

现场掠影

为激发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数学课程的和建设,提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9月24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赛区选拔赛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经过各学院的选拔推荐,全校共有650多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根据比赛成绩,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推荐近300名选手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基础教学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体考务人员坚决守好每一道关卡,做好每一个防护细节。考试前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考场全面环境消杀,每名考生进入考场都有专人测体温、手消毒,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和考生全员佩戴口罩,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大学生数学竞赛,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学质量提升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拓展学生的数学知识面,使学生在竞赛中体会到学习数学的成功与喜悦,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好奇心和求知欲,培养大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广大学子搭建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平台。对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理、工、商专业学生高等数学的学习热情和整体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也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营造了较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