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 2022-09-30
  • 2343

IMG_990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IMG_9893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作总结讲话

IMG_9887_副本.jpg

知联会会长王鹏讲话

为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上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出席座谈会,知联会会长王鹏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统战科科长、知联会副会长张珊珊主持。

座谈会上,知联会会长王鹏向党外人士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王鹏表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顺利推进,成立了知联会,建成了“统战之家”活动场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王鹏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参加座谈会代表畅所欲言,踊跃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带头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授课经验,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从教的经验以及培养青年教师过程中的付出和对学生的关爱,表达了对学校教学设施极大改善的肯定,并针对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疑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作总结讲话。马纪岗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奋斗在各岗位的党外教师代表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马纪岗表示,学校将根据座谈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更进一步完善硬软件设施建设,保障教师在做好教学、科研、管理上没有后顾之忧。马纪岗希望,知联会要继续发挥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出力;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及团结凝聚优势,为学校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积极发挥知联会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做好桥梁纽带,为学校发展牵线搭桥,共同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