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办高校唯一!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

  • 2022-10-11
  • 1191

微信图片_20221011085124.png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评审结果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评审结果的公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工作部组织申报的“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张俊辅导员工作室”作为本年度河南省民办高校唯一成功获评单位榜上有名。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张俊辅导员工作室”由艺术学院辅导员张俊主持,骨干成员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各学院资深辅导员组成。该工作室以服务学生发展和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将立德树人贯彻到辅导员工作的始终。聚焦高校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通过打造专项工作室,形成指导学生发展的模式和团队,促进学生更快成长、成才,使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和舞台。

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坊、成长有约等一系列品牌活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学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水平的又一有力举措,旨在通过开展学术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成果推广等方式,形成一批工作经验、产出一批研究成果、提炼一批精品项目、培育一批队伍骨干,使辅导员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的平台、孵化辅导员名师的摇篮,不断提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与水平。此次获评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未来,学校还将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悉,此次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共评选出10个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