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向学校捐赠10万只爱心口罩

  • 2022-11-03
  • 2667

接收防疫物资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有充足的防疫物资。11月3日,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2001班阔海昭同学向学校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后勤处处长董攀等接收防疫物资。

据了解,阔海昭是利用自己的退伍费向学校捐赠10万只口罩。阔海昭表示“身为一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一直想为学校做点什么,帮助学校一起渡过难关,这是我身为一名退伍军人的责任和担当。期盼疫情早日结束,师生们都过上正常生活。虽然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困难时期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师生一条心,共同抗疫,一定能打赢疫情攻坚战,学校也将迎来“疫”散花开的那一天。”

阔海昭同学的捐赠行为,彰显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全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阔海昭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和担当精神,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力量,坚定了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