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 2022-11-09
  • 353

活动现场

 

党委副书记马纪岗讲话

 

灭火器接力灭火项目

 

紧急救援项目

 

我是小小消防员项目

 

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由保卫处主办、各校区临时党总支承办的30个消防月活动暨第消防趣味运动会11月8日下午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西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出席并讲话。学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为增强此次消防趣味运动会吸引力和实效性,保卫处联合各部门、各单位专门精心设置了灭火器接力灭火、紧急救援、十万火急、我是小小消防员等新颖有趣比赛项目。所有比赛项目均融入了大量的防火、灭火、自防自救常识,通过开展具有实用性、针对性、趣味性的消防项目比赛,有效检验了师生紧急情况下随机应变能力和协作配合能力。

比赛结束后,裁判组按照评分细则进行对各参赛代表队进行了评分,并由各校区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师生在特殊情况下镇定敏锐、严谨有序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