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爱 慰问暖人心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在校教师慰问座谈会

  • 2022-11-13
  • 793




座谈会现场

探望慰问情谊浓,深切关怀暖人心。为深入了解闭环管理期间在校教职工的生活及工作需求密切关注在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状况11月12日,在学校领导安排部署下,督查室、人事处在北校区组织召开在校教职工慰问座谈会。校属各部门、各单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督查室主任王萍主持。

座谈会上,各院部教师代表首先对学校在封闭管理期间集团领导为教师提供的防疫生活物资、校领导的多次关心慰问及提供的餐补等表示感谢。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浓浓的关爱让每一位在校老师感受到郑工商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与浓浓的人情味儿。随后各部门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快递、物品配送、入冬保暖、电脑维修、网络信号及财务报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督查室主任王萍表示,感谢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老师们提出的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充分反映大部分教师职工的诉求和心声会后督查室、人事处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及时上报学校领导,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解决在校教职工闭环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和不便,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力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