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2-11-20
  • 68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成绩,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选派的6支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是全省4所获评高校之一。

据悉,此次竞赛共分7个赛事,涵盖数字化建筑设计、数字化结构设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7个方向,赛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校、院两级领导亲自部署,各老师倾力指导,为学生答疑解惑,制定方案。所有参赛队员积极训练,努力备赛,最终取得较好成绩,其中由张正亚、杨柯红老师指导的ZTBU-扬帆队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努力强化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以学科竞赛为依托,拓展第二课堂活动,逐步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