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德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2-11-23
  • 965


会议现场

11月2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郭德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阳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胡阳从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开展情况、“课程思政”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关心教师的生活和听取群众意见等方面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敢于突破,不怕苦,不怕难,敢担当,敢作为,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攻坚克难,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校长郭德欣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坚持文化自信,深入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好红色资源,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郭德欣表示,教工党员要将红旗渠精神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习活动,以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持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投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确保各项评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