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娄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2-11-25
  • 467


党委书记娄赟参加会议并讲话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贾青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11月24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娄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本次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贾青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贾青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贾青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再次深刻理解把握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

    最后,党委书记娄赟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己在林州市访谈的经历,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由来以及林州人民战天斗地,甘为“孺子牛”,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敢于担当作为,敢于争先奋斗的精神。娄赟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学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保持闯劲、拼劲,力戒享乐、松劲的念头,以党建思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其他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在工作中如何发扬红旗渠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对自我现阶段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深入剖析,谈了学习的收获、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机关第四党支部将以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契机,“党员先锋岗”诠释责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于律己、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办事创业的决心、无私奉献的情怀,始终保持学习和工作热情,躬身践行,把红旗渠精神努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