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 2022-11-30
  • 1467


参赛学生


获奖名单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成绩揭晓。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选派的7支参赛队在全省87所院校、2656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其中2支队伍荣获河南省省级一等奖,3支队伍荣获河南省省级二等奖,2支队伍荣获河南省省级三等奖,获奖比例是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新高。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该项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首批竞赛项目,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届大赛,该赛事由信息工程学院统筹组织,自4月大赛启动以来,通过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8支参赛队伍。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老师原立格、李英华利用上学期周末、利用假期从竞赛入门、模型建立、编程学习、论文写作、团队协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与系统化培训,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的创新科技活动,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此项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工作认真负责、拼搏进取的精神,也体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创新建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