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河南省赛喜获佳绩

  • 2023-04-13
  • 240


获奖排名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近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支持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河南省赛在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由商学院张朴老师和王锋老师带领三支队伍参赛,并斩获佳绩。全省本科组共有35支参赛队伍获得省级奖项,其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两个品牌策划案“言”我相伴,与你相“顺”——言顺湿巾品牌策划案》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花养花品牌策划书》作品获省级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自2012年起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业已培育成为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审核:容庆河 撰稿: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