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届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 2023-04-15
  • 4386


常务副校长王提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主持闭幕式


常务副校长王提为获奖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为获奖代表颁奖


竞赛组组长、体育学院院长王晓娜为获奖代表颁奖

共享校运荣光,同创工商辉煌。4月14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第十届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常务副校长王提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兰考学院全体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主持。

闭幕式上,竞赛组组长王晓娜宣布竞赛成绩及获奖单位名单,对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厚德书院第一代表队、树德书院和厚德书院第二代表队、怀德书院第二代表队依次获得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厚德书院第一代表队、立德书院第一代表队、树德书院依次获得竞技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厚德书院第一代表队、树德书院、厚德书院第二代表队依次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龙祥狮瑞龙狮代表队、中华武魂武术代表队、神采飞扬啦啦操代表队、炫舞丹心拉丁舞代表队、旌旗纷扬旗阵代表队、龙腾盛世鼓阵代表队获得团体操突出贡献奖;厚德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怀德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常务副校长王提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她强调,在高校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征程上,要大力培育优良体育文化,把体育育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身心体魄健全的新时代青年。本次运动会坚持“以体载德”“以体育美”“以体促劳”“以体筑智”的育人观念,旨在引导学生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掌握运动技能和健身方法,不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促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体育教学、强化师生身体素质必将产生深远影响。这是一届精彩的盛会,整个赛会体现了“参与、健身、友谊、竞争”的宗旨,比赛中始终洋溢着平等友爱的氛围,参赛健儿龙腾虎跃,焕发着青春健美,昂扬的斗志、热烈的场景,体现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据悉,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项目19项,趣味项目9项,教工及学生参赛人员2169人,参与集体项目以及服务活动的学生2450余人次,直接参与人数约785人,决出集体奖54项,个人奖232个。(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