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获批立项建设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

  • 2023-04-18
  • 863


牵头“机械学科产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建设

参与“安全工程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建设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建设的通知》(教高〔2023〕112号)文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主持的“机械学科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成功入选省级立项建设的创新实践流动站,此外,参与建设的“安全工程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一并入选。

河南省本科高校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建设工作,是河南省教育厅为提升高校教师教学实践能力,促进理工农林类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在全省本科高校中遴选在产科教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培养师资、学校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卓有成效的高校,予以支持建设。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此次获批立项建设的机械学科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是依托郑州凯雪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河南省制冷协会共同建设,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持续推进产科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成果。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不断深化校政、校企、校行合作,大力支持教师企业实践,不断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渠道。下一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河南省本科高校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的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专业教师岗位实践平台,加快协同培养机制创新,高水平推进产科教深度融合,积极发挥省级本科高校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示范带头作用,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打造成省内产科教融合发展的高地。

撰稿人:孙光亚
审核人:王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