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2023-04-19
  • 1565

动员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娄赟作动员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新卿讲

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4月19日上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党中央、河南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安排部署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启动主题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孙新卿,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李明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指导工作。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娄赟、王提、马纪岗、张新国、王覃秋、褚颜魁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

党委书记娄赟作动员讲话。娄赟从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娄赟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自觉当好良好党风政风校风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娄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聚焦目标要求,务求工作实效;加强督导检查,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娄赟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争创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动员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新卿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主要任务,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在把牢总要求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在紧扣根本任务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在围绕具体目标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五是要在突出重点措施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郭德欣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孙新卿组长的讲话站位高远、联系实际、部署具体,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今后一个阶段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一定按照孙新卿组长的指示,做好规定动作,做特自选动作,做优特色工作。同时,郭德欣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吃清吃透会议精神,突出一个“深”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突出一个“实”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突出一个“快”字;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突出一个“干”字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人:袁晓鹏  审核人: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