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邀请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到校开展“师德公开课”

  • 2023-04-20
  • 608


“师德公开课”现场


“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作报告


常务副校长王提为张玉滚同志颁发聘书

进一步加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于4月18日下午在宇华讲堂组织开展“时代楷模”张玉滚师德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铸造师德师魂 矢志为党育人》为题,由常务副校长王主持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张玉滚校长主讲,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常务副校长王提代表学校向张玉滚莅校作专题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他扎根山村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张玉滚的个人事迹及所获荣誉。

报告会上,张玉滚校长分别从做一名矢志不渝的挑山工、执着坚守的躬耕者、快乐前行的守望人、薪火相传的筑梦匠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扎根偏僻山村20年,爱护学生、专心教学、默默坚守在基层教育一线的经历和事迹,生动地诠释了育人崇德、师者匠心的深刻内涵。近距离接触时代楷模,感受张玉滚同志身上散发的朴实魅力和精神内核,与会师生深受感染和激励,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会议进入提问互动环节,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向张玉滚校长提出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张玉滚校长结合自身经历逐一作出解答。会议最后,常务副校长王提为张玉滚校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全校教师将以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不忘初心、精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在教师这一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用爱心谱写教育华章、抒写教育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司青青  审核:方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