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组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办学情况检查

  • 2023-04-20
  • 2101

汇报会现场

王宏伟组长作指示

校长郭德欣作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娄赟主持会议




实地察看校园

4月19日下午,以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宏伟为组长的河南省民办高校2022年检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办学情况检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领导郭德欣、王提、马纪岗、张新国、王覃秋、褚颜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娄赟主持。

汇报会前,检查组一行先深入学校实训大楼、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会上,专家组组长王宏伟对年检工作的目的、检查内容和意义做了说明。他指出,年检工作是河南省教育厅引导规范民办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促进我省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校长郭德欣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就民办高校举办人培训班培训内容落实情况、法治教育宣传周开展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对照年检评分细则,查阅了学校年检相关材料,并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学校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整改,持续优化办学条件,遵循教育规律,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以检促建,以检促改,推动学校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